月沉

月影沉沉,月下孤人

《你是融化我的火焰》第133章

  “齐景炎?!”萧星恒这句话一出来,被拉过去的齐景炎只能跟两人问了个好。“齐景炎,”萧楠开口,“你跟小淼一起过来的吗?”“是啊,”齐景炎点点头,“因为我爸也通知我让我过来,正好一起。”“这样啊,”萧楠点了点头,道,“走吧,先进去吧。”三人: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正想进入会场,几人身后传来一个温柔的女人声音:“景炎。”萧星淼三人一愣,齐景炎则是一僵,然后转头,看见了齐鑫和站在他旁边的宫静凇。


  齐鑫穿着正装,而宫静凇则是一袭看起来十分简单的米白色的长裙,勾勒出了漂亮的曲线,头发挽起,戴着两枚珠花发卡,化着淡妆,温柔得让人心软,跟齐鑫站在一起,俨然一对璧人。即使分离多年,时光依旧待他们温柔,让他们看起来依旧是如此般配,一如当年。


  两人走了过来,齐景炎开口:“爸。”又看着宫静凇,踌躇了一下,似乎是因为有他人在场,才小声叫了一声:“……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宫静凇听到这句话眼中流露出惊喜,齐鑫也愣了一下,却见齐景炎已经抿住嘴唇微微垂眸,似乎是不想说话了。气氛一下子有些凝固。


  这会儿,萧星淼见势不对,连忙看了一眼自个儿亲爹,萧楠这会儿反应过来,又接收到了来自自己儿子的目光,连忙开口:“齐董事长,您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齐鑫这时才反应过来还有人在,连忙回应:“萧总裁,您好。”与萧楠握了一下手,又介绍身边的宫静凇,“这是我的妻子,宫静凇。”又对妻子道,“静凇,这是萧总裁。”萧楠:“齐太太,您好。”伸出手。“萧总裁,您好。”宫静凇连忙开口,声音轻柔,与萧楠握了握手,落落大方。


  又聊了几句话,两家人一起进了会场,一进去就遇上了早已到达的齐景燿。然后没一会儿,众人便被分散了。


  萧星淼和萧星恒待在一块儿,虽然他们俩都因为不想惹人注意而找个人少的地方待着,但奈何他们不想找事儿事儿却找上他们,不断地有人过来,只因为萧星淼是萧氏继承人。

  

  而这些人递过来的酒要么被回拒,要么就是被萧星恒挡了,这也算是萧星恒今天的目的之一。


  又挡下一杯,萧星淼皱眉:“星恒,别挡了,喝伤了怎么办?”萧星恒的酒量不是很好,真因为帮他挡酒喝出事儿来,他可没脸面对自己的二叔!

  

  萧星恒摆摆手:“没事,我酒量没这么差。”正好又有一个人过来,萧星淼坚决拦住了堂弟,接过酒杯,正欲饮尽,却被突然伸出的一只手拦住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